森林裡有一棵樹倒了,但他沒發出任何聲音也沒有人看到

那他倒得有差嗎?

如果有一隻紅吼猴(Howler Monkey)被紅尾蟒(Boa Constrictor)吃掉而沒人看到,又有差嗎?

今天,人類第一次目睹紅尾蟒吞噬一隻紅吼猴!

紅尾蟒看到一隻孤單、遠離群體的紅吼猴,便設下目標、直撲獵物!

紅吼猴的同伴們看到了就衝過去用手打紅尾蟒,但紅尾蟒沒有任何反應,同伴們就撤退了……

過了70幾分鐘,紅尾蟒成功將紅吼猴勒死,接下來頭在前腳在後吞噬了獵物。

研究人員說,經過研究觀察,他們發現紅吼猴在夥伴被天敵捉時,並不會花太多力氣保護夥伴……

於是,活在野外之中,還是別離群體太遠!

研究人員表示,若那隻紅吼猴沒離群體那麼遠,搞不好就不會被當成目標了。

詳細閱讀:http://www.livescience.com/39172-boa-constrictor-eats-howler-monkey.html

 

 

誇張!住在都市的鳥兒居然學會利用菸蒂築巢!

鳥兒在築巢時,本來就會添加一些防蟲物質;而這些菸蒂裡的化學成分,真是完美的材料!

不過小編還是在此呼籲大家不要因此覺得可以亂丟菸蒂喔!

因為裡面的化學成分還是對小小鳥的身體有害ˊˋ

詳細閱讀:http://www.nature.com/news/city-birds-use-cigarette-butts-to-smoke-out-parasites-1.11952

arrow
arrow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