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5日,第八屆428青藏高原越野挑戰.拉力賽在西藏大北線拉開戰幕,AEE作為指定拍攝裝備參與賽事,出動極限系列運動攝像機、無人機系統,為觀眾帶來多維度的視覺體驗。

3.jpg     

428青藏高原越野拉力賽被稱為“世界上海拔最高的拉力賽”,本次賽事由河南電視台與鄭州428汽車俱樂部聯合主辦,AEE贊助並全程拍攝本場賽事。由拉薩—班戈—尼瑪—改則—獅泉河組成的西藏大北線,賽程平均海拔達到5000米,參賽車輛途經四個賽段,通過4天時間,最終抵達被稱為“萬山之祖、百川之源”的阿里地區獅泉河鎮。

2.jpg

【AEE運動攝像機全程拍攝賽事】

本場賽事路況極其複雜,其艱苦性比肩達喀爾,刺激性堪比F1, AEE運動攝像機在沙石路、飛石滑坡、冰雹路、泥濘路、沼澤、戈壁灘等惡劣條件下發揮了巨大作用,為本場賽事記錄下大量的珍貴影像。因其卓越性能和強大應用,從專業運動員到極限運動愛好者再到戶外運動愛好者和大眾家庭,AEE運動攝像機被廣泛使用並受到好評。

1.jpg

【AEE無人機系統航拍畫面】

每一年的428青藏高原越野挑戰•拉力賽既是眾多越野愛好者的一次挑戰,也是一場細膩的愛心之旅,為西藏阿里地區的貧困群眾帶去生活用品、醫療設備,為那裡的孩子搬瓦築校、改善學習條件,體育與公益相結合,為西部地區發展獻出綿薄之力。

據悉, AEE積極組織和參與公益事業,承擔企業社會責任。在四川雅安地震中,AEE率先組織無人機團隊深入重災區執行空中展偵察、搜救、航拍工作,為抗震救災做出貢獻。

arrow
arrow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