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0日,2013年中國摩托艇聯賽揭幕賽在柳州圓滿落幕,本次比賽中AEE 運動攝像機和無人機系統大顯身手,全方位拍攝精采賽況。

【2013中國摩托艇聯賽柳州揭幕賽】

9.jpg    


    摩托艇運動是集高科技、觀賞、競爭和驚險刺激於一體,富有現代文明特徵的高速水上運動,比賽場面壯觀激烈、精采紛呈,是世界公認的具有較大影響力、較高收視率的竟技體育項目之一。經過三天的激烈角逐,在最終6項冠軍爭奪戰中,浙江隊分別斬獲方程式摩托艇竟速賽(汲榆林)和水上摩托團體接力賽兩項冠軍,成為本場比賽最大贏家;青島國融隊范志雄再次取得立式水上摩托竟速賽頭名;坐式冠軍則被安徽隊女將謝佩姍奪得。


    作為本次賽事的官方合作夥伴及指定拍攝裝備,AEE運動攝像機為賽事拍攝、裁決釋疑起到了重要作用。AEE運動攝像機擁有170°超廣角仿人眼設計,精緻小巧機身,潛水、防泥、防摔、防抖等功能,還可以搭配百餘種專業配件,實現各種環境下的應用。

【AEE運動攝像機記錄比賽盛況】

 

10.jpg


    除此之外,AEE出動無人機系統F50對賽事進行全程航拍,從高空俯瞰整個靜蘭賽場,全面再現“群雄逐鹿”的精采瞬間。 AEE運動攝像機和無人機系統不僅受到各隊教練員、選手的關注與青睞,更獲得組委會和球證的一致認可,同時AEE運動攝像機及無人機系統為媒體報導提供精采的視頻素材,獲得媒體廣泛好評


【AEE無人機系統航拍賽事】

12.jpg

    作為中國最專業的拍攝裝備製造商,AEE領先的高難度拍攝裝備在2013中國摩托艇聯賽柳州揭幕賽中發揮了重要作用,協助中國摩托艇聯賽出色地打響了開賽的第一槍。

 


 

arrow
arrow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