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北極熊,因為全球暖化,冰山減少,無法獵食海豹等動物,因而活活餓死!

據說找到這隻皮包骨北極熊的遺體時,是在牠平常的正常活動範圍內……

詳細閱讀: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850422&type=%E5%9C%8B%E9%9A%9B

 

大概3~4個月之內,太陽的磁場就會整個南北大變換!

我們的太陽大概11年磁場會變換一次,這時外太空的天氣會變得非常惡劣。

至於對地球會有什麼影響呢?

詳細閱讀:http://www.abc.net.au/science/articles/2013/08/08/3821075.htm

 

 

澳洲的研究學者從膝蓋骨取出幹細胞,生長出軟骨。

這樣的成就有助於癌症以及其他各種重大傷害病的治癒!

詳細閱讀:http://www.sciencealert.com.au/news/20130708-24666.html

 

arrow
arrow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