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國家安全局 (NSA)洩密雇員史諾登坐困莫斯科機場過境飯店到7日已達15天,但他範圍愈來愈大的爆料持續出現,德國《明鏡》周刊7日引述他的話說,NSA和德國等其他西方國家的情報機關密切合作監控網路和電話。巴西大報《環球報》則引用他透露的資料說,NSA攔截巴西數以百萬通電話與電子郵件。

史諾登告訴《明鏡》,NSA「和德國及其他西方國家是一窩的」。


全文網址: 史諾登:NSA和德國 一窩的 | 國際焦點 | 全球觀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WORLD/WOR3/8014183.shtml#ixzz2Yoo1yQsl
Power By udn.com 

當國家機器運用各種電子儀器、設備追蹤並計錄每個人的一切,當然小編這種個人偵探式的設備,只算是小菜一疊,不足掛齒了。來看看這款設備如何被業者改裝的。 

IMG_0026

盒裝包裝

IMG_0027

主機+配件

IMG_0028

測邊有SOS,緊急直通電話功能,算是方便的設計。

IMG_0029

大小及插張SIM卡的方便設計。

 

這款是國內網拍即可取得的設備。I95L

I95.jpg  

附帶通話功能,不過價格有點嚇死人,1XXXX的雷人價格。

IMG_0034

小編有點愛上這款特別為警務人員及徵信業者特別設計的強力磁鐵電池,號稱能持續工作45-60天,當然沒經過實測,小編只能耳傳相關參數參考一下。

長度:93.49,重量:274g

IMG_0035

寬度:45.05MM

IMG_0036  

厚度:27.27MM,其背後左側較小長度處為包附"強力"磁鐵,言下之意就是要置於您的汽車底盤處,長期的追蹤您。

其怪這東東再小下去,似乎日子不遠了。這樣個人式的偵探、很快又是一片真實謊言的世界了。

 

最後在GOOGLE MAP的軌跡上,您就出現如此的動態顯示,是不是很方便呢??

當然小編比較喜愛他的價格,聽說壓縮在9張小朋友內,是大有可能的。

阿娘威!!這是蝦米世界。

arrow
arrow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