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運動型攝影機的風潮由 GOPRO 帶動之後,陸續市場出現多款市場區格的微錄機型,如:大廠SONY。而身為中國軍警用微錄機

一綫大廠AEE,其產品推陳出新的速度,酌實令小編們有點瞠目結舌,從SD20(SD26)、SD19、SD21,到最近小編得知已於國外

開始販售的AEE SD23 支援WI-FI 、APP功能,這中間以不到2季度的時間,且產品綫支整齊、完整,周邊配件支援的開發力度,

真不得不讓我們對這位在運動攝影機市場以模仿GOPRO起家的中國品牌大廠,多上幾分關注。

而SONY的特殊造型的設計,也正逐漸被中國一綫電視大廠--TCL,所模仿並快速跟進當中。〈小編後續在為您介紹詳細〉。

為讓更多讀者瞭解AEE型號上的差異,小編冒著無法服務客人的風險〈其實是生意冷清的根本沒人〉,耗時近300分鐘完成這對比

分析表,期望喜歡運動型微錄機的好友,能給予正面的肯定歐。

SD PK表  

另外就是國外對AEE SD23 的開箱影片的分享了。

 

AEE 雖為中國商品,然而它的用心與創意,實在值得熱愛戶外運動的普羅大眾,多給予正面的肯定與鼓勵歐。

 

arrow
arrow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