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utech第十六屆台北國際安全博覽會,明年(2013年)已敲定於4月24至26日在台北世貿南港展覽館舉行,總面積達30,275平方公尺,預計邀請560家參展商與26,000位參觀者,即起熱烈徵展。

主辦單位法蘭克福新時代傳媒表示,Secutech是全球唯一專為安全製造商打造的貿易平台,因為訴求以上游製造為主,所以買主來Secutech,不只是買產品,還在於尋找合作夥伴,一起研發新品,打造當地市場需求的解決方案。因此,對全球買主而言,無論是採購產品、尋找OEM/ODM夥伴,到「製造源頭」的Secutech能看到最多製造商與產品,是最方便與經濟的選擇。對台灣廠商而言,參加地主國舉辦的展會,才有機會邀請買主親自到工廠參觀研發團隊和生產管理,讓他們更信任,這是Secutech無可取代的價值,也是到海外參展無法提供的。

Secutech打造全球最專業的製造供應鏈,提供上中下游全面的展示與服務,產品包含關鍵零組件、IP監控、數位/HD高畫質監控、門禁/生物辨識/RFID、防盜報警、智慧建築科技、車用電子/安全設備等,更特別將安全展區規劃於同一樓層,人流聚集不分散,參展效益加倍。

小編以微型錄影為主,對於大型的監控設備暫時只做觀摩與新知吸收。

DSC00926

 

韓國廠商HUVITECH,以行車記錄器為主。

 

DSC00927

 

韓廠設計以輕薄短小為主軸,當年也在台灣吹起一陣旋風。

 

DSC00928

中國大廠HYT

DSC00929

MINITAR

DSC00930

外銷台廠 iPUX

DSC00931

iPUX相關無線IP CAM

DSC00932

DAHUA

DSC00933

安控廠BRICKcom

DSC00934

急駛的火車表現高畫質無線傳輸功力,很吸引我們目光。

DSC00935

LIVE版高畫質表現。

DSC00936

樹狀家用版固定式IPCAM展覽--很特別

DSC00937

開眼界的畫質辨識法!

DSC00938

全部在相同條件及光源下測試。

DSC00939

條型圖??

DSC00940

色彩方塊圖

DSC00941

這才是測試的重點,這樣明白了嗎?

DSC00944

整廠環境的擺設。

DSC00952

土石流監測系統

DSC00953

吸引小編的是底下架設的CANNO攝影雲台

DSC00945

RICOM

DSC00946

近乎GL808A的密錄眼鏡,台廠設計的概念為外接DVR,可更縮小鏡架上的負擔,當然她的隱藏式鏡頭更小、更輕巧。

DSC00947

系列密錄商品

DSC00948

台廠各款偽裝型的設備,期待高品質的拍友,實在是另一種選項歐。

小編也很喜歡台廠的商品,低照錄影表現好、穩定性高、旱見的款式減少被看穿的風險,然而價位的不可親姓,小小嚇壞小編的採購方向。

DSC00949

手機型密錄設備

DSC00950

無線發射型密錄設備

DSC00951  

LILIN

arrow
arrow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