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G6小虎鯊的使用者會有一些小問題,所以幫大家截取了一段官網的Q&A

讓大家可以更快的找到解決方法

 

Q1:SHARKIE G6電池功能
A1: G6 電池有低電壓保護功能,如果長時間把G6 連接電腦 ,當電池容量耗損過多時,容易造成電池被鎖住(lock),以致電池無法使用,此時請把電池利用座充充電解鎖,電池才可恢復正常使用

Q2TRIANGLE如何更新軟體
A2 先下載最新版本的檔案至記憶卡中,然後
按電源開啟 → 按選擇選單鍵 → 按右鍵選擇 → 按向下鍵選擇 → 按右鍵進入 → 按向下鍵選擇 → 按右鍵選擇 → 按錄影鍵確認 升級成功

Q3保固與維護
A3:本公司之有效保固以購入本機後,即可開始享有一年保固期限(電池部份保固期3個月) 當您購買的產品有發生問題時,可先與購買的經銷商連絡最佳的處理方法,本保證單只保證商品之本體部分,不包含其他系統接續線路服務保固的內容。

◎ 本公司不提供到府維修之服務,將產品運送至本公司及寄回消費者之所有運費皆由消費者自行負擔。
◎ 對於未提出購買證明文件者,本公司保留同意收件與否的權利。
◎ 噪點、亮點不計算在瑕疵範圍內,所以不予以保固。

Q4Triangle運動防水型攝影機,外部供電錄影時是否可以充電?
A4 :Triangle因本身採用可更換電池的設計方式, 所以在內部線路設計上並無邊充邊錄的功能,而是採用外部電源啟動錄影 或是內 部電源(電池)啟動錄影兩種方式 。
這兩種方式是不並存的,當使用外部電源供電錄影時,電池本身是不會充電的,也不會消耗電池電力,當不錄影時,外部電源才會提供充電的功能,這種設計是為了延長電池的使用壽命。

                             -以上內容轉至-雲創電通有線公司

arrow
arrow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