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開頭總是這麼說的,很久很久以前。。

沒錯!在很久很久以前,行車紀錄器這種東西總是被認為只有汽車才需要

目前台灣總數約600萬輛汽車+1500輛機車幾乎追上了台灣人口,

如果有一天變形金剛要來征服地球,我會建議他第一站快來征服台灣的歐多敗

從機車數量看來一戶人家大約都有兩台以上阿!如此多的數量下,很抱歉

台灣的行車環境對機車用戶來說其實非常不友善,不管是法規抑或者是用路權

機車往往都較為吃虧,更不用說如果真的有任何事故,可是肉包鐵阿。。。

保護自己,是我們需要行車紀錄器的第一點。

第二點,台灣的新聞很好看,甚至比連續劇精彩,而且一整天重播讓你完全不漏掉任何一則

但近期大家有沒有發現,越來越多的新聞畫面來自於鄉民,網友的行車紀錄器阿!!!

一整天的新聞畫面,越來越多行車事故,正所謂沒圖沒真相,有圖是改圖,拿影片出來你沒轍了吧

我們自己上不了電視能夠讓自己的影片上電視,也是為家族爭光的辦法阿!

還不只如此,有一天好運讓我們拍到個『中指蕭』之類的人物,還可以為社會帶來正義,

何樂而不為呢?

當然!以上基本上都是廢話,擁有行車紀錄器最重要的,絕對是保護自己自身的權益,機車已經夠慘了

被A到一下,如果對方來一招臉皮就像防彈衣,打死都不承認,吹不破也拉不長,那真的是令人抓狂阿!

又或者一下車就一哭二鬧三上吊,還告訴你SKY哥說人要比車兇,藤原拓海也是這樣開,那該怎麼辦?

不用吵的你死我活,不用打的頭破血流,其實有個行車紀錄器,往往就讓錯誤的那方啞口無言,而且當行車

記錄器一出現在眼前,大家連講個你娘卡好都會自己美化成不知您母親近來如何?

你說我們上路能不需要一支嗎?!

當然行車紀錄器也絕對不是什麼神丹,更別因為如此,肆無忌憚的亂來,畢竟生命還是自己的,記錄器只是

希望能再需要的時候,能多一層保護,或者為自己能提出有利的證據,在情況難以判斷的時候,能夠用最快

的速度幫助自己。

IMG_0040  

挑選機車用行車紀錄器

第一步我們該怎麼挑起?那當然是外型阿!!!!

買到一個自己連看都不想看的,我想用沒兩下絕對也是被放在家裡

目前機車用的也漸漸的受到重視,環肥燕瘦絕對都有,但是挑選的

重點之一則是到底合不合用?比如你想架在安全帽上,卻挑了一

個最大的,那不出幾個月不是被你震掉了就是脖子扭到了,一百CC

的小車箱,安全帽放進去之後你記錄器也放不進去了,那放在包包不是自討苦吃?

那我的車廂很大,我想要我的紀錄器功能齊全一點,但你去買了一個最小功能又最陽春的

那我勸你去吃碗陽春麵你會比較滿足,所以!挑選一個外型你愛,也能符合你使用環境的

是購買的首重要件!

挑選行車紀錄器的撇步 其二 畫質

機車用的其實絕對不只一種,甚至很多人只是用低階的480P來使用

但是只怕錄是錄了,除了看到前面是否有車子之外,其餘細節我想沒有

火眼金睛是很難看的到的,另外就是關係到你的車速,如果不快,那恭喜你

720P的應該夠用,如果你的時速太低就會車子爆炸的,那我會勸你真的

買到1080P,一般肉眼或許分不出來太大的差別,但是如果需要用上,畫

面放大再放大在放大,這樣知道了吧。。。魔鬼總是藏在細節裡!所以購賣的

第二步,就是你希望你的畫面上可以看到什麼程度?來挑選你需要的微錄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