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MINI】是微錄機、密錄器、穿戴式裝備、機器人的玩家。提供各式微型3C監控設 備,以及分享的園地喔~

 

 

諮詢電話:0935700519 / 0912800519     地址:106台北市大 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51巷1弄19號2F [地圖]

目前日期文章:201609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DV9 痞客幫海報.jpg

又到了達編玩3C的分享時間,今天要分享的,可不是佛教的文物典藏,當然也不是新上市的鋼彈模型唷!當然,如果你是被標題給吸引進來,那達編我在這邊一定要和你深深地一鞠躬,因為達編的命名能得到你的賞識,真是太榮幸啦XD...(人家又被你騙進來了,等人家拿棍子找你時你會更開心.....

呵..其實達編我總覺得,每一款3C,不應該只有冰冷的英文代號或是商品名稱,有時後,我們更應該多發揮一些想像力,讓商品本身更有生命些,這樣才能拉近人與科技的距離呀^.^ 至於為什麼DV9(台灣正式認證引進,改名DV9)為何達編稱它為真瞳羅漢,當然是因為它圓滑的造型,搭配六顆紅外線夜視燈,不正代表著佛教中,跳脫六塵的護法神:金剛羅漢。所以啦,達編才替它取這麼一個令人尊敬的名字。那應該會有人問,這一款DV9紅外線夜視微型攝影機怎麼感覺和SQ8那款好像有血緣關係,當然囉,因為它正是SQ8的升級版呀,不過它到底升級了什麼,不如就請各位GOMINI的粉絲朋友和達編一起共同看看吧!


 

文章標籤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寶可夢海報.jpg

 

各位可愛的Gomini粉絲朋友大家安安唷,達編我今天帶來一個超Q的3C玩具來和大家見面囉。大家一定還記得達編之前舉辦的寶可夢大師行動電源活動吧XD。那一款威剛的金屬髮絲紋電源獲得挺大的迴響,不過達編和幾位購買那款行動電源的Gomini粉絲朋友聊了一下,他們都沒有玩寶可夢耶!  難道寶可夢只是一場夢嗎!? 不對,那之前出現在北投的寶可夢訓練師大隊難道是幻象嗎?我不信,所以我一直拜託達編的同事請她幫忙我尋覓更像訓練師的裝備(這根本是天兵宅XD),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讓達編拿到貨了,哈哈,我終於可以以大聲說出:「君に決めた!」(譯:就決定是你了!),讓達編帶領你們站上頂端,成為傳說中的神奇寶貝大師吧..

(110嗎? 有個胖神經病跑到馬路用紅色圓球扔人,還拼命說:「就決定是你了」。可以請您到現場處理嗎?)

文章標籤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AG2600.jpg

 

各位Gomini粉絲對達編上次撰寫的安防科技展報導不知有什麼感想嗎?如果我猜得沒錯,各位感覺一定是超級硬的展覽文吧! 廣告台詞說:「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但要把冰冷的科技展覽寫成新聞還真不是件容易的事。不過,達編秉持著分享新知的信念,這次一樣要帶大家來了解所謂工業4.0到底是什麼樣的概念。在這之前,達編溫馨提醒您,如果你有科技文不耐受症候群,別擔心,就把這次的文章當做是線上逛展覽,至少這樣的催眠會讓你的症狀不至於那麼明顯,哈哈,Dr.達醫生關心您的健康。那麼現在我們就一起來看看2016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的現場實況吧


 

文章標籤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本文轉載獲得Mobile01 站友 自掛東南枝 授權分享】

 

mobile01-264e331275560d90e974f9289ffbd77c.jpg

之前找了許多行車記錄器,主要目地就是希望能找到能像目擊者那樣隱藏在後照鏡後方的機型。

文章標籤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