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MINI】是微錄機、密錄器、穿戴式裝備、機器人的玩家。提供各式微型3C監控設 備,以及分享的園地喔~

 

 

諮詢電話:0935700519 / 0912800519     地址:106台北市大 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51巷1弄19號2F [地圖]

目前日期文章:201607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文章置頂圖.jpg

 

 

文章標籤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展覽封面照.jpg


 

有聽過新生命小組教會嗎? 相信很多人都有耳聞過它,基督教的朋友們一定更加了解他們。但為什麼達克特

今天要特地提他們呢,難道是要大家一起進到主的懷抱嗎?哈哈,主當然是會擁抱你的。但其實達克特要說

文章標籤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文章首頁圖.jpg

颱風天就是要泛舟,不然要幹嗎? 那酷熱的夏季呢? 當然就是要衝墾丁來場夕陽下的奔跑,順便看辣妹呀..。所以嘛,既然這麼歡樂,不紀錄這些瞬間不就太可惜了嗎? 你來,這款好康介紹給你,讓你眼睛看不完的,通通給它服用。SJCAM SJ5000運動攝影機,不管你是泛舟跳海看辣妹,通通一次給它紀錄下來,然後,讓我們一起大聲說 : 那些年,我們一起衝的旅程,正式開拍啦!


 

一、外觀介紹

文章標籤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嗨嗨~大家好呀七月已經過了一半多了!放暑假的孩子們,或者是心裡在放暑假的大人們XD(貝勒表示:我也好想放暑假QQ),夏天就是要揪團出遊呀(遠目)~記得貝勒以前暑假最喜歡跟著一票好友騎車上山下海了!!!!!

maxresdefault.png

哈哈哈~今天就是要來分享一款揪團騎車全台灣走透透時,一定會需要的好物!!請看~~~燈愣鼎騰 DIMTON M1 小資好滿足 M1 騎士藍芽耳機!!!!

 

文章標籤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是說。。。警察大大身上執勤裝備之多,是很多小市民們無法想像的,前不久就有一位長官休假時來到 GOMINI 選購密錄器,邊看邊聊到現在裝備越來越多、也越來越重,抓犯人的時候都快跑不動惹!!!貝勒趕緊上網查了一下,發現真的是唉唷威呀 OH MY GOD!

5102528561538.png

▲天哪。。。真是辛苦惹。。。

 

文章標籤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本文轉載獲得Mobile01 站友 藝奇玩 授權分享】

RM1000-01.jpg

達克特今天邀請到 Mobile01 站友『藝奇玩』大大的 RM1000 汽車行車紀錄器開箱分享,客倌們Come on ,一起來看藝奇玩大大的開箱新知吧!

 

文章標籤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哈囉~各位帥氣的機車騎士,或是想送禮給帥氣機車騎士的少女們~福音降臨喇~~藍牙耳機界出現了一台小帥哥,可以說是鋼彈級福音戰士啊(透露宅度惹呵呵) 今天要來介紹給大家!他就是 id221 的 MOTO X1~這位高富帥集眾多優點於一身,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吧!

12251210.jpg

帥吧帥吧

id221 MOTO X1~就是這麼的瘋強的英俊威猛帥氣(貝勒轉專灑花ing~) 

文章標籤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HEY YO~大家好久不見呀~就是說又有可愛的新玩意兒要介紹大家啦~~他的造型超特別喔!貝勒一開始拿到就玩很久 XD,玩過聯想遊戲嗎?想到 BT530就想到。。。

金牛角-1.png

▲肚子餓了(咕嚕)

哈哈!再來再來!想到 BT530 就想到

文章標籤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還記得之前介紹的家視保 NEW HD3 嗎?達克特今天要加碼來介紹他的週邊系列家族成員~讓所有使用者們能夠更方便的掌握家中/辦公室安全!

家視保週邊新聞版面.jpg

 

 

文章標籤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達克特店小二上菜囉~想要簡單享受家庭劇院又不想要花太多小朋友嗎 ? 來來來,那就來看達克特今天幫你介紹的超經濟小劇場 : 優立可UC18家庭微型投影機。COME ON,一起來看看吧^.^ ↓ ↓ ↓ 

 

一、外觀介紹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本文轉載獲得Mobile01 站友 信耶穌得越南新娘 授權分享】

mobile01-1 %26; 29.jpg

猜猜看裝在哪裡

 

文章標籤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HD2 封面圖.png

繼上次分享完家視保最新型的產品NEW HD3之後,達克特知道大家還想知道它究竟與前一款HD2產品有哪些差異 ?

今天達克特再次簡單分享一下之前熱銷的HD2與現今新推出的NEW HD3有什麼樣的差別,讓客倌們能夠更清楚自己所需要的需求唷^0^


 

文章標籤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home4.jpg

 

一念懷想,剎那之間,多麼想要悄然凝視你的容顏。

輕言欲訴,與此同時,可曾知距離予我最深的思念。

文章標籤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