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MINI 新地址
【GOMINI】是微錄機、密錄器、穿戴式裝備、機器人的玩家。提供各式微型3C監控設 備,以及分享的園地喔~

 

 

諮詢電話:0935700519 / 0912800519     地址:111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182號12F [地圖]

DV9 痞客幫海報.jpg

又到了達編玩3C的分享時間,今天要分享的,可不是佛教的文物典藏,當然也不是新上市的鋼彈模型唷!當然,如果你是被標題給吸引進來,那達編我在這邊一定要和你深深地一鞠躬,因為達編的命名能得到你的賞識,真是太榮幸啦XD...(人家又被你騙進來了,等人家拿棍子找你時你會更開心.....

呵..其實達編我總覺得,每一款3C,不應該只有冰冷的英文代號或是商品名稱,有時後,我們更應該多發揮一些想像力,讓商品本身更有生命些,這樣才能拉近人與科技的距離呀^.^ 至於為什麼DV9(台灣正式認證引進,改名DV9)為何達編稱它為真瞳羅漢,當然是因為它圓滑的造型,搭配六顆紅外線夜視燈,不正代表著佛教中,跳脫六塵的護法神:金剛羅漢。所以啦,達編才替它取這麼一個令人尊敬的名字。那應該會有人問,這一款DV9紅外線夜視微型攝影機怎麼感覺和SQ8那款好像有血緣關係,當然囉,因為它正是SQ8的升級版呀,不過它到底升級了什麼,不如就請各位GOMINI的粉絲朋友和達編一起共同看看吧!


 

文章標籤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寶可夢海報.jpg

 

各位可愛的Gomini粉絲朋友大家安安唷,達編我今天帶來一個超Q的3C玩具來和大家見面囉。大家一定還記得達編之前舉辦的寶可夢大師行動電源活動吧XD。那一款威剛的金屬髮絲紋電源獲得挺大的迴響,不過達編和幾位購買那款行動電源的Gomini粉絲朋友聊了一下,他們都沒有玩寶可夢耶!  難道寶可夢只是一場夢嗎!? 不對,那之前出現在北投的寶可夢訓練師大隊難道是幻象嗎?我不信,所以我一直拜託達編的同事請她幫忙我尋覓更像訓練師的裝備(這根本是天兵宅XD),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讓達編拿到貨了,哈哈,我終於可以以大聲說出:「君に決めた!」(譯:就決定是你了!),讓達編帶領你們站上頂端,成為傳說中的神奇寶貝大師吧..

(110嗎? 有個胖神經病跑到馬路用紅色圓球扔人,還拼命說:「就決定是你了」。可以請您到現場處理嗎?)

文章標籤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2600.jpg

 

各位Gomini粉絲對達編上次撰寫的安防科技展報導不知有什麼感想嗎?如果我猜得沒錯,各位感覺一定是超級硬的展覽文吧! 廣告台詞說:「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但要把冰冷的科技展覽寫成新聞還真不是件容易的事。不過,達編秉持著分享新知的信念,這次一樣要帶大家來了解所謂工業4.0到底是什麼樣的概念。在這之前,達編溫馨提醒您,如果你有科技文不耐受症候群,別擔心,就把這次的文章當做是線上逛展覽,至少這樣的催眠會讓你的症狀不至於那麼明顯,哈哈,Dr.達醫生關心您的健康。那麼現在我們就一起來看看2016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的現場實況吧


 

文章標籤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文轉載獲得Mobile01 站友 自掛東南枝 授權分享】

 

mobile01-264e331275560d90e974f9289ffbd77c.jpg

之前找了許多行車記錄器,主要目地就是希望能找到能像目擊者那樣隱藏在後照鏡後方的機型。

文章標籤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ead_image.jpg

昨天達編去參加了安防科技應用展,希望能多了解一些安防科技的新知。沒想到這次地點在大直的典華飯店裡,一開始還以為是典華飯店外圍的展覽區。現在回想,昨天我應該要穿的帥一點去才對,這樣才能擺出很有威嚴的姿態和親切可愛的服務小姐交談要電話(胖宅妄想症又發作...蛇精病呀..)。哈哈,說笑而已,其實是因為當天到場都是廠商代表,所以往後如果再有類似這樣比較正式的展覽,達編一定要穿得更加體面才行,這樣才不會被誤認為哪來的小胖仔誤闖會場區域呀XD

好吧,達編最愛的自言自語就到這邊先告一段落,親愛的GO粉絲們,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達編這次看到了哪些事物吧!

(PS:參加這種展覽還有一件重要的事,就是要做功課,現場此起彼若的高科技術語,讓初臨會場的我備感吃力呀...)

文章標籤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y_201110232116488070-1.jpg

不知道GO粉絲會不會很好奇,為什麼達編老是替開箱的微型3C取些特殊名稱!? 其實這並不是隨便亂取唷,而是針對每種微型3C帶給達編的感覺與使用感後才這麼命名。那針對今天開箱介紹的迷你攝影機 -微型攝影的鎧甲鐵騎-,不知道GO粉絲們聯想到什麼呢!?

我猜想你們第一個的感覺應該是它很硬漢吧! ,達編我剛拿到手中的時後也是這麼想,沒想到現在密錄機除了強調迷你體積,連外殼都開始講究質感與耐用。只能說現在的微型錄影機,真的愈來愈像精品擺飾。相信再不久時日,哪天微型攝影機直接擺在你面前,可能你也不知道它的存在。(當然不是叫你做壞事喔.)

好囉,達編開箱前的自言自語就先告一段落,一塊來看看這款鎧甲鐵騎-SQ8 1080P 夜視微型迷你攝影機有什麼特別之處吧! 

文章標籤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4IN1 痞客首頁.jpg

大家看到崩壞自拍,是不是以為這次達編要開箱的小秘寶會讓人崩壞!? 並不是唷,我所說的崩壞,是指這款3C對達編而言,能挽回原本崩壞的達編。因為達編這次開箱的微3C,是正妹們經常會使用的的自拍神器 : 4IN1 美顏補光廣角鏡頭。既然是正妹或型男專用,所以對達編而言,我只能定位在挽回崩壞吧 因為達編是邪惡普烏呀,普烏怎麼拍都是普烏呀(淚......)但為了開箱實拍,達編我豁出去了,就當做是為了迎合鬼月,達編來幾張自拍來應景過中元,不過請放心,鬼月應景是達編自己而已,帥氣型男或可愛正妹不在此限,所以不用擔心。那麼現在就請大家來看這次的3C怎麼挽救達編的崩壞吧 


 

一、外觀介紹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痞客幫封面圖.jpg

投身軍旅或是警務,一者是英勇衛國,一者是辛勤維安。兩者都有它辛苦的一面。而從達編的角度觀察,台灣的警務人員若放諸世界標準來看,就某種層面而言,絕對是最危險也最沒人身保障的公務人員。

有人逃逸攔撿,不好意思,不准追,因為沒迫切性的追補理由會影響到嫌疑人的生命安全,所以你只能淚目送對方離開。(還請記得微笑^.^

有嫌疑人拿武器衝過來,不好意思,不准開槍。因為你要顧慮現場附近人民還有嫌疑人的人身安全。一旦你開了槍,恭喜你,若法官說沒事,你會有一堆的論文(報告)要寫。若法官說有罪,也恭喜你,你執法過當,不但嫌疑人的家屬會大聲哭訴媒體「警察竟然對手無寸鐵的人民開槍,他是被人帶壞的,為什麼你們不去抓真正的壞人?(你兒子就一定是好人!?)」,接著正義使徒與某些立委會扛著警察治國的大旗揮舞吶喊, 就像文化大革命,批判、唾棄、最後送你去勞改(解職)。

文章標籤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L888S手持調頻對講機 痞客邦封面照.jpg

電影中時常會出現這種情節 - 長官透過無線電表示 : 「X小隊,救援任務開始,行動代號 : 闇鷹」。緊接著特勤部隊不斷地利用對講機進行戰略部屬,並指派所有特勤開始行動。達編相信這樣的電影畫面大家應該不陌生吧,那種秘密進行並協同合作的團隊精神總讓達小編每次看到都熱血不已!

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達編曾玩過幾次生存遊戲,那種合力對抗敵方的感覺真得非常刺激,但若要順利佈防攻擊,一定要不斷地確認隊友們的各自位置。依靠的裝備就是對講機。其實達編對於對講機沒什麼特別研究,因為那時大家也初入門,裝備與槍支就已經花不少錢了,所以夜市隨便買的對講機能用就帶著上場。不過實際開始玩時才發現,隊員在哪,我不知道。敵方在什麼方向,我也不知道。因為接收信號非常不穩,隊員在1樓,而我在2樓。對講機因為建築干擾而通話斷斷續續,最後結局就是,我方被圍城殲滅,我在2樓面對大軍圍攻,達編只好含淚悔恨的投降。PS: 都投降了還殲滅我,對手也太兇殘啦,兩軍交戰不斬降將呀! (國文老師 : 是不斬來使吧。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文轉載獲得Mobile01 站友 藝奇玩 授權分享】

 

mobile01-7d3b33fc6e25a89b54c6a9b635036596.jpg

哩賀,又到了一週一次的達人開箱分享。還記得上次分享RM1000汽車行車紀錄器的藝奇玩大大嗎 ? 

文章標籤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